二十七

学习繁忙 不常更新
QQ:3563755329 可以催更 也可以扩列

魔道众人看同人图(一)


人物归秀秀,occ归我



时间线:求学时期,羡羡打金孔雀的时候



cp:忘羡,曦澄,聂瑶,晓薛,追凌,桑仪(不确定有没有小朋友组)



我是全员粉,不是全员粉勿进,进来了就别bb,本人脾气不好,别给我瞎bb,这是我的文,不是你的,如果看不下去的话就点左上角退出



好了,废话不多说,开始——






在魏无羡正要打到金子轩的时候,一阵白光闪过。魏无羡直接坐在了金子轩的身上:“这是哪?”



“师姐,江叔叔,虞夫人!你们怎么在这?”魏无羡看见一旁江家众人喊到。“不知道,我们一眨眼就到了这了。”江枫眠道。



“诶?蓝湛,你也来了啊!”魏无羡看见一旁的蓝忘机,立马跑到他身边坐下。“嗯。”“诶,蓝湛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“不知,非现世之地。”



“是我让你们来的,我让你们来是想让你们了解一些未来的事情。我叫染墨,字玖黎,你们可以叫我阿墨。”来者一身红衣,上面绣着彼岸纹,用金丝镶边,一头墨发挽起。



“未来?”魏无羡道。“嗯,因为主世界的人都觉得你们的未来太惨,所以所有人祈愿让你们有一个美好的结局,所以我来了。”染墨道。“这样啊。”“好了,放图。”




羡羡:“这,怎么会有四个我?”

染墨:“这是四个时期的你,分别是少年期,老祖期,献舍期,婚后期。”

羡羡:“婚后期?我结婚了?”

汪叽:手掌紧握(……他成亲了…)

染墨:“是啊,你的道侣非常好,景行含光,世人称赞。”

羡羡:“那我道侣是谁啊?”

染墨:“你往后看就知道了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先试个水,(   )表示心理



感觉我有点啰嗦哈,一张图说了这么多,哎,没办法,本人话痨,如果你们觉得我话多的话我尽量少说点,感觉我人设崩了哈,本来是想写高冷型的
















图片在这,要的自取:魔道众人看同人图(一)图片 

评论(25)

热度(1042)

  1.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